晓憩枫林

微信与QQ:4325989 广州摄影俱乐部创始人,蜂鸟网广东站站长,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,图虫认证资深旅行摄影师,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,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。来自于潇湘,执著于行摄,行走是本能,快门即定义。远行使我兴奋,摄影给我联想,旅行中,时间的痕迹蔓延过我躯体,要智慧,要宽容,要历练,要感恩。叔叔我长着一颗坏心眼,做着不讨好的活,曾被幸福闪了腰,也被悲伤晃了眼,偶尔有些小念想,也会动点小情绪,草此即问,吾乃泛泛之辈,其他不足一表。

我经常被大自然的这种瑰丽景色感动,也用相机很简单的记录了这些被感动,这只能算是摄影的初级阶段。越来越喜欢拍旅途上的的小风景,当我看到特别震撼的场景并拍得非常尽兴时,大景深纤毫毕现的创意表现,与小景深引人联想的个性手法,往往变成了千篇一律的旅游照,相机就是工具,照片所表现的,仅仅是我所见的真实。(2019年10月28日 四川·甘孜州·稻城·海子山·须俄叠湖 深秋雾凇小景 海拔:4240米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4)
©晓憩枫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