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憩枫林

微信与QQ:4325989 广州摄影俱乐部创始人,蜂鸟网广东站站长,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,图虫认证资深旅行摄影师,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,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。来自于潇湘,执著于行摄,行走是本能,快门即定义。远行使我兴奋,摄影给我联想,旅行中,时间的痕迹蔓延过我躯体,要智慧,要宽容,要历练,要感恩。叔叔我长着一颗坏心眼,做着不讨好的活,曾被幸福闪了腰,也被悲伤晃了眼,偶尔有些小念想,也会动点小情绪,草此即问,吾乃泛泛之辈,其他不足一表。

心在路上,我很希望有空就能出去远行,可一个人不可能总是在外面跑,恨爹不成“刚”啊,总得工作为生活。但有时候突然想去一个陌生的地方,看看不一样的风景。我们都明白,在迷茫时要放松一下心情,心有多空灵,美就有多深邃,心随境变嘛,有人说,境由心生,境随心变,就是这道理。微信gzsheying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280)
©晓憩枫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