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憩枫林

微信与QQ:4325989 广州摄影俱乐部创始人,蜂鸟网广东站站长,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,图虫认证资深旅行摄影师,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,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。来自于潇湘,执著于行摄,行走是本能,快门即定义。远行使我兴奋,摄影给我联想,旅行中,时间的痕迹蔓延过我躯体,要智慧,要宽容,要历练,要感恩。叔叔我长着一颗坏心眼,做着不讨好的活,曾被幸福闪了腰,也被悲伤晃了眼,偶尔有些小念想,也会动点小情绪,草此即问,吾乃泛泛之辈,其他不足一表。

秋季川西环线的这条摄影路线上,我看到的风景,已然与沧桑的历史无关,与南方的烟雨中寻找诗意的浪漫无关。高原雪山渐次展现在眼前,经幡在风中飘动,隐隐的佛塔,像一首静谧的音乐,带我到了一个满是虔诚的世界。我在路上,用相机记录大自然的美.....(2019年10月29日 四川·甘孜·康定·新都桥·贡嘎雪山观景台)

标签: 广州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晓憩枫林 | Powered by LOFTER